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信两只理财产品25日进入开放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国信旗下的两只“金理财”产品将于7月25日进入开放期,其中“价值增长股票精选”是一只股票型产品,开放期为5个工作日;“经典组合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基金,每半年开放10个工作日。两只产品的最低申购金额均为10万元。

  最高股票投资比例可达95%的“价值增长”是一只偏股型的理财产品,自今年1月25日成立以来,期间已经连续3个月在同期产品中收益率排名第一。截至6月15日,该产品的复权投资收益率达到55.65%,在券商理财产品中排名第一,与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同期收益率相比,位居前15%。“经典组合”是一只主要投资于基金的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为0-90%,并可以不高于20%的比例投资于股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