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车贷免息分期付款计划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4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谢涛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近日联手上海通用汽车推出了国内首个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计划。

  根据此计划,消费者在购车时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剩余的尾款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即可,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月供,且全程无需支付利息。

  对于这款“与众不同”的车贷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当消费者抽调理财资金用于购买车辆时,就会损失相应的投资收益。而通过“免息”分期付款计划,消费者既不损失投资收益,也可以提前购买车辆,投资理财与现实消费之间的利益冲突得以消除。尤其在当前银行利率一路飙升、各类理财产品收益喜人的大背景下,这样的车贷产品将为注重投资理财的消费者带来实惠。

  自7月份开始的这一“免息”分期付款计划,目前仅面对上海通用生产的雪佛兰乐风和乐骋两款车型。据统计,上半年雪佛兰乐风和乐骋的销量达到了创记录的36822辆,是目前上海通用旗下最为热销的国内中高档

小型车

  相关报道:

  中国的车贷能否增加品种

  光大银行首推固定利率车贷 最长年限可达10年

  银行车贷政策松动 利率及担保费用最多下浮10%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