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保险马明哲是最贵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20 新闻晨报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还首度推出“中国上市公司最贵老板”榜单,即上市公司薪酬最高的高管人员。20位上榜高管的平均年龄为50岁,平均年薪为214万元,其中超过一半(55%)拥有所在上市公司的股份。

  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以人民币1338万元的年薪夺冠。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纽曼、中国民生银行行长王?世排列其后,这三名金融服务行业的高管在2006年平均年薪达到人民币836万元。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位列“最差老板”榜中的第六位之余,又名列“最贵老板”榜的第四位。此外,苏宁电器总经理孙为民、用友软件总经理王文京等也榜上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