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升至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0:22 北京商报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升至60万

李烝/制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作者: 丁蕊/文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7月1日起,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由40万元上调到60万元。

  据了解,目前本市单笔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评估信用等级为AAA的个人贷款额度可以上浮30%达到52万元,但能够取得AAA评级的比例只有3%左右。中原房地产经纪公司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坤昱表示,新规定将贷款上限提高到60万元之后,可以使更多的人获益于公积金贷款。

  

房价不断上涨,贷款首付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不少人都选择
公积金
贷款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款的模式,但是这种模式需办理的手续更多、时间更长、费用也更高。“贷款上限额度调高以后,一部分消费者就可全部通过公积金来买房,还款日期、还款额度会更加自由和灵活。”张坤昱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