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留英教育投资回报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8:19 深圳晚报

  资料详实保障高签证率

  教育投资是目前广大消费者仅次于购房支出的最大消费投资项目。据了解,自2005年来,英国签证率从86%提升至现今的95%。英国驻华大使馆方面表示,留英签证率的提高,很大程度源于真实详尽申请资料比例的增高。

  而产生这样结果的原因有几点:首先是申请人了解申请手续和资料准备的方式增多。

  英国政府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设立了签证处,在全国11个城市联合设立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签证处和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也可查询具体信息。其次,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长期开通网络、电话等直接联络形式,回答希望去英国留学学生的相关问题。再者,留英申请人的素质也在不断提高,能够真切诚实地提供相关资料。

  同时,英国政府针对

留学生推出多样的学习和工作计划。
理财
专家表示,该计划推出后,从教育投资的角度来看,留学英国的投资回报率无疑将大大提高。留英申请人可利用目前多方面多渠道的了解申请流程和信息,在资料准备上做到更详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