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推出第八期特别理财A+3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35 经济参考报

  翟地

  本报讯 兴业银行于6月4日至2007年6月25日在全行范围内推出新一期“特别理财A+3计划”(新股申购)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产品间接投资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投”)设立的系列新股申购资金信托计划,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投资回报率较高等特点,是专门为低风险承担能力投资者量身定造的一种有效的资产增值新方式,有效兼顾了客户投资收益与安全性的双重需求。

  该系列资金信托计划由多只新股申购集合信托计划组成,信托资金用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以下简称“新股”)申购;对于闲置资金,信托受托人将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原则,将信托资金用于

货币市场基金、国债逆回购和银行存款。

  投资者

理财收益取决于
理财产品
所投资的系列资金信托计划收益。系列资金信托计划项下每支信托计划的信托年收益率以信托受托人(厦门信托)核算并经信托财产保管银行(兴业银行)复核确认的数据为准。根据近期新股发行频率以及收益水平测算,本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预期为4%至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