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业重新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7:31 新浪财经

  春天是基金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三月尤其是重中之重,仅上周六就有两场基金业关键的会议招开,一个是“第二届中国基金业年会”,第二个是“2007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

  第二届基金业年会有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基金公司总经理,各大银行资产托管部负责人和基金行业工会的负责人参加。讨论在06年的井喷行情之后,07年基金行业怎样面临新的行业整合和投资者教育问题。香港和台湾的同业提供的先行市场的经验,也给内地同业人员包括广大基金很大启示。

  而“2007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则是国内第一次公开讨论私墓基金如何“阳光化”的过程,国内投资界的翘楚悉数参加,将“私墓基金”这一未来必将深刻影响中国

资本市场、尤其是民间
理财
市场的资本运作形式推到了公众面前。

  直接关系到投资者的一项政策,是新基金的发售将“按比例”配售,也就是说,新基金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跟新股票中签一样,还得看运气。这固然是基金市场火爆的一个象征,但是对比业绩好的老基金面临持续营销的问题,也显示出投资者的不成熟,抢购净值低的基金,是基民难以走出的一个误区,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

  新浪财经 权静 

    相关新闻

    新浪专题:第二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

    新浪专题:2007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

    基金发行启动比例配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