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家女用色相换来1000元 出国十年成富姐(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4 青年周末

  

  表现欲变成口头禅

  清清在接受采访的两个小时内,把“我的表现欲很强”这句话重复了几十遍,不加掩饰。当“自恋”早已泛滥成灾时,只有“表现欲”才能具体地解释,她这样做到底为什么。

  清清:完全是出于本能,我内心深处有很强的表现欲,一直都躁动不安。 小时候村子里每次演戏我都很痴迷,有一个女演员要收我做徒弟,我回家就收拾小包袱跟她走。我喜欢唱歌跳舞,一直都希望能有表现的机会。电影、话剧、唱戏都行,我想把自己当作艺术品来加工。

  一般人如果在徐家汇那样的地方,被灯光、摄影师围着拍照,恐怕都不会站了。可我不,不管多少人围着我、看我,我都能放松地摆pose,这是我的天性。

  青周:自拍就是艺术?

  清清:我一个圈里人都不认识,单靠我自己,就算拿出1000万,自己的愿望也很难实现。我想通过网络结交更多的人。比如认识一个很好的编剧,我出钱他出力。

  青周:网友们觉得“有钱人”才不会泡网,无聊地贴自己照片。

  清清:不是所有有钱人都不屑上网,如果跟目的相吻合,能找到他的舞台,他当然愿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