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家女用色相换来1000元 出国十年成富姐(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4 青年周末

  

  青周:你跟那些网络美女们有什么不同?

  清清:我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和阅历,是有深度的美女。虽然十七八岁的青春逼人,但红不了多久。

  她说自己是心理学本科,就有人让她拿出学校来对质;她写自己跟老板关系暧昧,网友就指责她“出卖肉体”;就连找到富家男友,也被怀疑“不择手段”。支持也好,争议也罢,最后都为她的文章贡献人气。她的帖子《我的十年,从中国到加拿大》,半个月被点击14万次。

  青周:看你故事的人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的钱哪儿来的?

  清清:有钱的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准备去

罗马结婚,可是他突然查出来有淋巴癌,我并没离开他,反而决定为他生个宝宝。 他痊愈了,我们的宝宝也出生了。我现在有他公司20%的股份,他的公司大概值千万加币。我既不是情妇,也不是二奶,我男友也不是老头儿。

  青周:你写的都是真的吗?

  清清:我不为自己遮丑,从河南农村到北京、上海再到出国,全都是真实的。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无法说出来的事情,如果坦诚讲出来,可能比我的更让人震惊。只不过他们都不说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