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界上最昂贵的冒险 太空行走一趟3500万美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51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上最昂贵的冒险太空行走一趟3500万美元(3)

“发现”号航天飞机宇航员在进行太空行走。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闻背景】太空游客

  蒂托(美国)

  2001年4月30日至5月6日,首位太空游客、60岁的美国人蒂托造访了国际空间站。其间,他在失重条件下飘来荡去;对着瑰丽的太空摄像,拍照和制作立体照片;利用仪器观测地球海洋生物繁殖区;通过电视直播和互联网讲述见闻。

  

  沙特尔沃思(南非)

  2002年4月27日至5月5日,第二位游客、29岁南非企业家沙特尔沃思游历了国际空间站。他与宇航员们利用微重力观察鼠和绵羊细胞的变化;进行了与早老性痴呆症和艾滋病防治有关的实验;为空间站更换了逃生飞船。

  

  奥尔森(美国)

  2005年10月1日,美国人奥尔森启程飞赴

国际空间站,于10月3日进入空间站并游览8天。在观天察地期间,这位材料学博士进行了植物和晶体生长实验,探测太空热度变化,分析地球大气污染和农业生态状况。

  

  榎本大辅(日本)

  日本企业家榎本大辅将成为太空旅游第四人,他准备于今年10月份飞往国际空间站,成为首位造访国际空间站的亚洲游客。他这趟太空之旅为期约10天。目前,榎本大辅已经在距离莫斯科不远的加加林宇航员培训中心接受训练。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