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居民因私购汇多半出国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03 武汉晨报

  记者杨莉 通讯员张劲

  自5月份起,国家有关居民因私购汇的相关政策调整后,本地居民购汇量增长较大,占本地约八成外汇业务量的中国银行表现尤为明显。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介绍,居民购汇今年5月较4月增长47%%,较去年同

  期增长91%%,其居民购汇的主要用途依次是

留学、探亲会友、旅游、出国定居等,其中出国留学占到一半以上。

  该行个人金融部有关人士称,5月份以前,居民购汇对用途及金额限制较多,要求客户提供很多证件及凭证。现在个人购汇只需持身份证到银行就可办理,一张身份证一年可购买20000美元。

  目前,外币

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比人民币
理财产品
收益率高,不少人购汇后纷纷用外汇投资理财,有的购买理财产品,有的投资外汇宝、汇聚宝、美元金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