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三眼桥三村一些居民趁国庆抢种房屋(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1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燕)国庆节期间,有人出门游山玩水,有人在家闲适安逸,江岸区三眼桥三村的一些居民却选择这一时机抢“种”房屋。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接读者报料来到花桥街三眼桥三村社区,社区大门外三眼桥路仍在进行紧张的施工,而穿过蜿蜒的小里弄,竟发现里面也不懈怠:一群矮平的私房中,至少有七处正忙于“长高长胖”。

  记者看到,正对着该社区居委会的房子已经全部拆完,工人们正在马不停蹄地贴墙面;与这家隔几步路的另一户平瓦房也“长”高了一截。此外,一些看似“静悄悄”的平房,一两
天工夫便可“长”出个厨房来。

  据当地居民介绍,9月底,社区刚刚通过“883”计划的验收达标。这些房子是部分居民国庆节期间抢“种”的———大家猜测三眼桥路面修整后,整片的私房可能会拆迁。在利益的驱使下,10月1日数家齐开工,灰尘四起,噪声不断。

  当记者试探询问一屋主抢建有无通过许可时,对方很不悦地说:“这要个么许可!”
三眼桥三村一些居民趁国庆抢种房屋(图)

  图为三眼桥三村的一些居民抢“种”房屋现场。记者祁燕摄(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