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投资型商铺市场出现回暖 此阶段投资更需甄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10 新京报

  主要原因是目前投资渠道有限,业内认为,此阶段投资更需仔细甄别

  本报讯(记者 张键瑛) 记者日前从多家投资型商铺与产权式酒店等项目处了解到,投资客近两个月的观望态度开始有所改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目前稳定的投资渠道有限,从而使投资客继续关注房地产投资型产品。

  位于海淀黄庄的中关村e世界的销售负责人刘佳称,该项目在七部委新政出台前地上三、四层已基本售尽,之后的一个多月里,投资客多持观望态度,直到7月中下旬该项目地下一层才开始正式销售。刘佳表示买家基本都是投资客。

  据了解,位于通州东香河地区,由中信国安担保的投资型项目第一城目前投资客需求量也较大。据该项目销售代理商称,7月份第一城销售额为2000多万元。对于目前房地产投资型产品出现的市场回暖趋势,该代理商提醒投资客,“越是在这样的阶段投资越需仔细甄别,投资客应对开发商的背景、所投资项目的担保与退出机制、项目可预见的经营前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前不久有投资客反映,新推出的亚北一投资型项目在被问及如果投资回报无法兑现该如何处理时,销售方竟称,即使无法兑现回报投资客最起码还是有一套房子在手不用担心。对此有业内人士称,这就是没有健全的担保机制,对于这样的项目投资人应该谨慎出手。


  爱问(iAsk.com)商铺 相关网页约2,088,89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