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购房两年内以租养房划算 超过两年则未必可行(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8:26 法制晚报

  

购房两年内以租养房划算超过两年则未必可行(2)

两年后卖房比租房划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相关新闻

  京城普通住房标准近日即将公布

  本报讯 国家七部委颁发的房地产新政策中提到,为合理引导住房建设与消费,各地都要制定本地区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的具体标准。

  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的普通住房标准将由市建委、市规委以及市发改委等多个部门共同制定,具体内容会参照国家七部委的有关规定,由市政府统筹后发放。

  据悉,根据国家七部委的有关规定,享受优惠政策的住房原则上应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相关链接

  市建委:应把营业税计入售房成本

  本报讯 市建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年6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住房不足2年转手交易的,销售时按其取得的售房收入全额征收营业税。

  当市民想出售手中的购买不足2年的房屋时,就应该将营业税算入成本,考虑卖房是否合算。

  特快追踪

  下半年京城楼市新盘开闸“放水”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京城房地产市场将开始开闸放水。中原地产表示六七月会有几个大盘集中放量,届时将带动京城楼市的放量达到一个高潮期;伟业顾问透露从6月到9月都是一个集中放量的阶段;思源顾问则认为今年的后三个季度都是房地产市场的集中放量期。

  虽然这些经纪房屋代理公司预测的放量高峰的阶段有所不同,但是他们都表示,京城房地产产品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出现集中供应的局面。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买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