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精明市民搭车团购图省钱 团购4-6折零售要9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1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胡继权 发自汉正街) 汉正街同安坊礼品一条街云集了多家国内知名流行饰品店的总代理,是武汉及周边饰品的主要进货点。记者昨日在多家店内发现,一些零买市民常联合打货老板“团购”,以获得最低折扣。

  昨日,记者在一家“中国名牌”的某首饰店看到,一位女顾客上前跟一打货女老板搭话,希望帮忙把自己挑选的几件首饰“带出去”,并承诺带出去后,按6折价格给钱。

  据了解,汉正街大型饰品店一般只对定期或大额进货的客户,凭相关营业证明给予4~6折的优惠,而零售则仅9折甚至不打折。不过,由于帮零售客户带货可能会被取消进货资格,这类搭车团购一般只能私下进行。

  对于有市民要求“批零一视同仁”的要求,一家大品牌饰品店的经理告诉记者,“批零有别”除是为了扩大出货量、照顾老客户外,也有保证经销商利润空间的作用,“批发零售一样价,谁还会来打货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