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万元美容卡成一张废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20 武汉晚报

  美容院违规转租撇下众多持卡顾客万元美容卡成一张废纸

  本报讯(记者龚平)武昌水果湖时尚名都商场内一家美容院突然关门,百余名顾客办的美容卡成了一张废纸。昨天,络绎不绝的顾客不断上门讨说法。

  这家美容院名为淑婷美容院,位于时尚名都广场的三楼。顾客刘女士介绍,今年5月
,她花4000多元办了一张金卡,凭卡可享受终身免费美容。国庆节前,她去美容院时发现大门紧闭。经打听,才知道店已经易手。

  刘女士说,还有多名顾客损失更为惨重,一名顾客花1万多元,办得至尊卡,可做瘦身、足疗、美甲等等,可只做了一次400多元的足疗,就碰上店子关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广场三楼,发现原店面玻璃门紧闭,里面空空荡荡。时尚名都总服务台不断接待前来问询的原美容院顾客。营业员给出原淑婷美容院老板冯某和陈某的联系方式,但记者打通后,均无人接听。据了解,原老板冯某留下口讯,安排顾客到另两家美容院可继续做美容,但之后,顾客反映,这两家美容院均拒绝接收。

  时尚名都商场负责人王女士表示,“淑婷”与商场仅是场地租赁关系,冯某将店转给陈某后引发纠纷,按租赁合同约定,冯某私下转让违规,商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警方和工商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