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长假银行卡淘金有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4:23 解放日报

  银行卡历来是市民假日消费的一大“利器”,据沪上银行的统计,黄金周的刷卡量一般可达到平时的数倍之多。

  由于黄金周往往是各家银行信用卡促销活动频繁之时,因此从理财的角度出发,持卡人不妨学点银行卡假日“淘金术”,还能有意外的“收获”。

  银行卡假日“淘金术”的要诀有三条,即多看、勤刷和精选。

  多看各家银行的银行卡促销活动,一般都会事先广而告之,比如,市工行从9月起至年底,开展以“牡丹卡五重礼遇,惊喜连连不断”为主题的秋季刷卡消费促销活动,从8月底起至明年1月底,举行“刷牡丹灵通卡三重好礼等你拿”大型刷卡消费活动。因此持卡人需要多留意,特别多关注自己发卡行公布的此类信息,也可到发卡银行的网站上去“寻访”。另外,如果银行广告较为简单,还可以向其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细节。

  勤刷

银行卡促销活动的一个主要内容就是刷卡量。此次,牡丹
信用卡
和牡丹灵通卡的两项促销活动中,包含了不少有关刷卡量的内容,如十一黄金周期间持牡丹信用卡在所有商户消费就能获得双倍积分;持牡丹灵通卡累计商户POS消费满118元人民币即有机会获取最多三重的奖励等。因此,要运用好银行卡假日“淘金术”,较为关键的一点还是设法增加刷卡量。

  精选银行卡促销活动,常见的方式是银行与商户或其它企业联手优惠的方式。在市工行“牡丹卡五重礼遇”营销中就有与南京路步行街商户联手举办购物幸运大抽奖活动,与东方航空旅游举办“坐东航航班,去香港

迪斯尼,享受更多优惠”联合促销活动,与太平人寿联手向牡丹卡持卡人赠保险活动等。由于与银行合作的企业不尽相同,提供的优惠方式当然也不会相同,此时就需要持卡人进行一定的筛选,最好是选择符合自己需要的。(以上内容由工行上海分行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