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换房旅游 享受自助的省钱之旅(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40 《私人理财》杂志

  在这里,山和海的生活文化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白天享受着大梅沙清新的海风,晚上触拥着海浪声而睡,看着宝贝儿子心满意足的样子,冯瑜杉也为自己这次换房之旅洋洋自得。

  接下来的几天里,冯瑜杉一家三口开着同学的轿车四处转悠,他们去了美丽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到深圳欢乐谷玩,参观世界之窗、明克斯航母、锦绣中华,到地王观光等等。每
天晚上,回到“家”里,冯太太总会做上可口的饭菜,饭后一家三口到海边散步,望着天上繁星,看着儿子在沙里堆砌城堡,冯瑜杉和太太不禁对视一笑,原来生活是可以这么悠闲。冯瑜杉觉得,几天假期,与海亲近,与海对话,使人的心胸更加开阔,视野更加宽广。

  长假很快就结束了,冯瑜杉一家三口一起动手给同学家做大扫除,然后恋恋不舍地锁好了门窗。直到快要到老家,冯瑜杉才开始担心起自己的窝,同学会把自己的爱巢弄得杂乱不堪吗?结果,忐忑不安的冯瑜杉一进家门便发现,同学正忙着指挥着儿子做清洁,大家不禁相视一笑……

  换房旅游的省钱帐簿

  五天的假期是令人难忘的,精打细算之下,冯瑜杉这次的旅游并没有花多少钱,住的是同学的豪华房子,行的是自驾游——同学的别克轿车,食的是太太每天花心思做的菜肴。基本上,除了机票和门票外,冯瑜杉几乎没有再花多大的开支。这一趟旅游真是太超值了,换房旅游所获得的收益和好处远远大于所承担的风险。

  由于省下了住宿、车费和导游等消费,冯瑜杉一家三口节省了3370元。且用节省下来的钱,给孩子买了近千元的礼物上。

  初次尝到甜头,冯瑜杉现在正努力联系西安和云南那边的朋友,希望能谈妥并安排一个接一个的假日计划,继续享受他的换房之旅……

  冯瑜杉先生一家三口换房旅游消费

    预计旅游消费            实际消费

  机票2280元/人(全价)     2280元/人(全价)

  住宿350元×5天=1650元         0

  门票1000元            1230元(其中230元停车费)

  车费500元                200元汽油费

  饭费800元                    300元

  零花费用1000元               600元

  导游费 50元*3*5=750元          0

  总计 12540元                  917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