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月入3000元准备生孩子的家庭如何合理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53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专家,您好!我们是新婚,没有任何的资产,每月家庭收入为5000元,目前我们还有近4万元的债务,但是还款可以缓些。单位有买医保及社保,自己没有再投入什么保险产品,银行存款目前只5000元。请问我们该好何的理财。同时老婆已有身孕5个月,我们该怎样的计划资金呢?

  专家:

  月入3000元,准备生孩子的家庭好何合理

理财你好!根据你的家庭情况,妻子面临生育孩子,仅有5000元存款。目前,家庭首要任务是积累应急备用金,用于生育、抚养孩子费用,每月结余购买
货币市场基金
。随着生产期来临,家庭金融资产以现金、活期存款为主;另外,夫妻在社保基础上,男方购买意外险,女方购买母婴安康保险。孩子降生后,家庭收支稳定下来,再考虑适当投资或偿还债务。(诚信金点理财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