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金500万房产350万富翁打算移民应该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4:23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目前我没有做事情,有房产4处,价值350万,现金有500万,以前作私营企业,打算移民,现在我该怎样使财产值增加。

  专家:

  您好!感谢您对智博理财的关注! 结合您提供的简单信息我们做如下的分析: 1、首先关于您的4套房产,一旦您移民后,现有房屋全部成为投资房产,需要考虑房子的升值空间,年升值比率,房租出租的管理成本和收益,来决定您目前房产作为保留投资还是变现。2、由于您即将移民,国内的保险基本不必纳入考虑范围。3、关于您目前的500万现金,即使您即将移民,国内的投资环境近几年仍然比较优越,不知道您将要去哪个国家,当地的经济形式和理财产品是否完备,无法做出推荐。但在国内建议您保留部分资金用于投资,合理的配置即可以通过国际的投资抵御风险,有可以抵御外币贬值带来的损失,同时可以分享中国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的成果。由于对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偏好不详,在此只推荐几个国内目前比较看好的投资工具,股票(建议10%-20%),基金,实物黄金,银行存款,债券。如果有具体的需求,欢迎随时交流。您给出的信息也不够完备,可以登录我的博客< blog.sina.com.cn/zhibofp>参看完整信息说明,我会定期上传一些基础理财知识,理财规划是动态过程,随您的环境不断进行调整(特别提示:由于每天的答疑较多,请您在进入博客或者邮箱进行二次回复时,在统计表格后附加首次答疑时的全部内容,谢谢!)。建议您有时间多学习一些理财知识,为您以有的风险规避与投资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