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活房产使自己家庭走上财务自由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0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本人28岁,妻子29岁.小孩两个月.一方父母离的很近他们以退休有保障,一方父母农村离的远些没有保障.现在本人家庭没有贷款,有1万元存款和一万元股票.住房一套价值38万,两个人月收入3000元.妻子没有各种福利.  想问老师我该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理财计划?盘活房产?如何使自己家庭走上财务自由之路?!  谢谢!

  专家

理财

  很愿意帮助你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给你提供一点建议:1、保险规划:一方父母无保险、孩子小、收入不高,家庭责任较大,夫妻首先应完善社保养老和医疗,其次,考虑意外伤害综合医疗保险和定期寿险,综合保障额度为年收入10倍。给父母买意外险。2、投资规划:家庭应在预留应急备用金的前提下,再考虑投资,一般收入稳定的话,额度应够3~6个月生活费开支,考虑孩子小,应多留一些。个人投资

股票风险较大,若你有投资经验和精力、比较感兴趣,可继续投资股票,否则转投股票型基金。月结余资金1/3可用于基金定投,长期定投指数型基金,为孩子积累大学教育金。盘活房产对你来说不现实(盘活了,你住哪啊)。总之,只要根据家庭实际情况理财并长期坚持,收获会很不错的。(诚信金点理财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