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根据家庭情况定投额度可考虑为月结余的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3:4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生活在中小城市,现有住房一套,约40万余元,私人小车一辆。年收入5万元左右。借朋友投资项目10万元,回报率在8%左右,打算一年后收回,现有银华优选基金1万元,昨天购买银华88指数基金1万元。想长期持有。现有流动资金1万元左右。 我的理财方式合理吗? 明天想定投易基50每月1000元,不知可行否?

  专家回复:

  你好!你的资料不是很详细,家庭的年支出是多少?在

理财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家庭的应急备用金和应付意外等较大额度开支的存款要留足,根据家庭情况确定存款的额度;另外,定投的金额应不影响正常生活开支,根据家庭情况定投额度可考虑为月结余的30~50%。易基50是表现较好的指数型基金,适合定投。(诚信金点理财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