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从理财规划的角度看40岁是切入大病险的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41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和妻子是个体工商户.开有门脸两处.现有银行活期存款19万.年收入15万左右无任何保险无理财经验.请问如何理财最佳?

  艾盈慧:

  从理财规划的角度看,40岁左右是切入大病险的良机,因为40岁以后是大病发生概率较高的时间,从保险的角度看,若在此时切入并转嫁以后发生费用的风险是比较合算的。目前中国的资本市场处于大牛市的行情下,虽然2006年到2007年上半年的暴利时机已过,但还有很客观的上涨空间,投资时机尚存。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我们推荐给您的理财规划是:长期保障(保险、国债等有保障的产品)、中长期(债券型基金、稳妥的股票型基金等)以及短期(股票型基金、股票等激进型产品)。 (艾盈慧-李宏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