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贷款利息远高于存款利息 理财师建议提前还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07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本人现在遭遇理财困惑,希望能得到老师的指点。先介绍一下家庭情况: 1、人员结构:本人29岁(私营企职员)年收入20万,爱人26岁9私营企职员)收入4万/年,公司都买了社保,子女1人(10个月,),老人4位(全部无劳保)。2、家庭资产现状:房产两处,均在市区,一处72.5平方自住(贷款20万,10年期的,已还了2.5年),一处50平方岳父母住。银行存款定期5年36万,活期15万。商业保险无。现金2万。3、投资困惑:是买基金好?还是其他有更好的投资,请老师给予指点,万分感谢!

  [陶行逸]:

  根据你的家庭情况,首先建议你增加一些保险保障; 其次是可将部分存款

提前还贷,因为贷款利息远高于存款利息;当然这是相对保守的做法,如更为积极,也可不还贷而将存款投资到收益更高的投资品种上,如基金,黄金,楼市.建议你以这几个品种为基础,做一投资组合,长线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