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月收入8000已有二房 如何实现为父母购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5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月薪3000,LG月薪5000,有二房,,一房在市区市价100万元,还款为公积700多,公司给入800并账户托管中。一房市郊市价30万元。还款为公积1500多,LG公司给入800并账户托管中有。双方父母,均没退休,无欠债,车一辆,市价17W。存款三十万,平常流动资金五千。今年有计划要小孩。中长期目标:在市区购买一套七十万的住房给父母。

  答:根据你的叙述,要实现你的两个具体目标:买房和养育子女,可以分别做这两个重要支出做定向的长期规划,在做好家庭的基本保障后(保险),可将你的可投资资产做一规划,以实现上述两个目标。首先可将你房产中的一处出租,,作为还款的来源, 最重要的是要将你的存款积极利用起来,这将是实现你

理财目标的主要途径个人建议将大部分存款做一投资组合,根据你的风险偏好,一大部分可以配置到基金上,另一部分可配置到黄金上,由于你的理财目标为中长期,二者都适合做长期投资。而养育子女为每年支出,建议选择偏好分红基金,每年有一定现金流满足支出需要。

    陶行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