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货币基金成为很好的现金管理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00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目前财务状况:股票占用4w,农行人保五年续期4w,活期储蓄18000,预留孩子7月份大学下期学费,美元活存4200,今年9月底美元到期存款7000,我每月工资收入3000,麻烦您帮助我理财指点。

  答:你可根据家庭情况,保留活期存款够3~6个月生活费即可,如果预留孩子的学费,你可以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它有定期收益、活期便利,可随时赎回,随着加息周期的到来,货币基金的收益水涨船高,是很好的现金管理工具。个人投资股票风险大,根据有无投资经验和持股情况等,考虑是否逢高卖出转投偏股型基金;若短期没有使用美圆的需求,根据家庭情况,可考虑兑换成人民币。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