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年后结婚 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4:5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和男朋友打算明年结婚,目前情况:2人月收入约8000元,支出不定,正努力控制在2000元以内。有一套房产,月还款1400元,明年结婚需装修及买家电,目前有1万活期存款。计划:明年装修,买车。请问该怎样理财?谢谢!另想购买定投基金,打算长期持有,月购买300元。目前看了华夏大盘和兴业趋势(提供别的定投基金也行),但不知该如何选择,希望能给些建议,十分感谢!

  答:

理财建议:1、明年准备
装修
买家电、
购车
,资金使用过于集中,根据家庭的收支情况,建议推迟购车。目前,家庭金融资产应以短期存款和货币市场基金为主。

    2、关于基金定投,你可选择定投指数型基金如50ETF、华安A股增强指数基金等。供参考,注意风险。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