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炒黄金期权 涨跌都能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雷丽娜 张里萍 记者 刘畅)在黄金交易市场上涨跌都可以赚钱的愿望终于成真,昨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宣布首家推出个人黄金期权产品,让黄金投资者过一把“以小博大”的瘾。

  在具体操作方面,中行人士介绍,投资者预期黄金价格将上涨,可买入看涨期权获利;而当投资者预期黄金价格将下跌,可买入看跌期权获利或套期保值。也就是说,无论黄金价格涨跌,投资者均可通过交易而获利。记者了解到,炒黄金其实投资门槛很低,具有“以小博大”的杠杆效应,投资者最低只需120美元左右的期权费,就可以进行面值20盎司(约13000美元)的黄金期权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