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强对基金跟踪管理 根据年度表现存优去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21:07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和老公每月收入4400元,年底奖金大概3000元,月开销大概在2000元左右,目前有15000元投入基金,已小有赢利,16万的房贷,还款期是15年,每月大概还1360.00,请问我该如何理财。

  答:从叙述的情况看:每月还贷额1360元占家庭月收入4400元的30.9%,比较适中;积极参与了基金的投资,而且小有收获,可继续保持;日常月工资收入4400元,月开销2000元,月还贷额1360元,每月结余1040元!

    建议如下: 1、首先应该保留必要的备用金1万左右,以应付日常开支和紧急性支出! 2、加强对现有基金的跟踪管理:按月关注,根据年度表现存优去劣! 3、每月结余的1000元可先购买

货币基金,累积到年底后赎回,和年终奖一起再购买基金构建组合(需要视你现有的基金品种而定),实现资产的稳步增值!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