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期投资可坚持持有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3:2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老师求您帮我看看,我买9万大成300(1.1023买的),目前盈利1万多,要不要赎回?31号我又买了2.5万的融通深证100,估计今天能解套,是赎回还是持有。我还持有嘉实成长2.5万,易方达价值成长1.7万,银华优选1.2万,上头内需1.2万,这些都是认购的,准备常持。我还有货币基金6.5万,资金20万。另外今天新发的基金可以买吗,还是加仓老的基金。十分感谢。给您添麻烦了。

  专家回复:

  你好!家庭的基本情况不详,你可根据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决定是否要赎回基金。如果从长期投资的角度,以上基金可以持有。现有资金20万、

货币基金6。5万元,根据家庭具体情况,留好家庭应急备用金等必要存款外,可购买些短期固定收益类银行
理财
产品、限定性券商
理财产品
(起点5万元)等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新发基金可适当购买。(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