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买房要理性 不可超出自己的经济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8:3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工作不到一年,月工资1500,除去房租、水电气,交通费等日常开支后,每月基本上有600-800不等的结余,但一想到岁数也不小了,该买房结婚了,心里就发毛,就凭这么点钱要买房不知要到猴年马月。

  答:暂时收入低点没有关系,不要那么悲观,毕竟才刚参加工作嘛!重要的是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从现在开始学习理财、进行理财!对于你现在的情况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提高自身的人力资本,通过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寻找深造机会,提高自己的工资收入!另外,每月结余的钱可以先拿出几百做基金定投,学习、了解基金常识,积累投资知识,为今后理财打基础!对于买房问题,一定要保持理性!解决住房问题,不一定非要超出自己的经济实力去买房,可以先租房,等具备一定经济实力后,再考虑买小房,换购大房子,一步一步来,不要着急,过于悲观,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