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购买基金之前需要明确的若干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4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手中现有5000元现金,想买一点基金或股票,有人说交银蓝筹好,有人说农行有的基金好,不知怎么办好,您有何高见?

  答:在购买基金之前,希望你能弄明白以下以几个问题之后再做选择: 1、你这笔钱打算投资多久,希望达到什么目标(预期收益情况),能承受多大的风险; 2、你选择的目标基金主要投资什么?(通过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可找到) 3、基金经理是否有管理经验、该基金的历史业绩如何以及该基金公司旗下其他基金品种的业绩如何? 4、了解基金的认(申)购和赎回费用情况,不同的持有时间执行不同的费用标准! 5、基金管理公司是否注重投资人的利益,是否诚实守信,值得托付!在明确、研究过以上问题后,再做出合理的选择,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判断!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