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春节消费早规划 让大钱生点小钱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20 上海金融报

  节日汇款有讲究

  从沪上各大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的统计结果来看,春节期间汇款业务量是平常的2-3倍。为了确保现金安全,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使用汇款。面对五花八门的汇款方式,市民如何才能选择到最合适、最节省的那一份汇款单?(详见下表)据了解,交通银行的“全国通”号称“费率最低”,仅为0.05%,最低10元,最高50元,特别适合大额汇款市民的省钱需求;工商银行的电话异地实时汇款,只要是该行电话银行的注册用户,你只要坐在上海家里,拨个电话就能给远在外地的亲戚朋友汇钱发红包;而农业银行的汇款业务可以全国“漫游”,给远方的亲朋好友汇款,不用打听清楚对方的汇入行名称与地址,只要写清收款人姓名,告诉收款者汇款单密码,对方在支取汇款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支取密码便可就近取款,较适合城乡间的款项往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