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方案 > 正文
 

纪敏佳对阵叶一茜:超级女声残酷的理财PK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2:14 《理财周刊》

  文/本刊记者 陈婷

  纪敏佳

  出生年月:1982年6月30 日

  籍贯:四川成都

  曾获奖项:2004年获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第四名,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名。

  个人风格:学了十年的声乐,实力派选手,音域广。

  建议职业方向:做实力派歌手,走韩红路线,同时为影视剧主题曲配音。

  叶一茜

  出生年月:1984年9月3日

  籍贯:

福建政和

  就读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曾获奖项:福建省青年歌手赛前十,2005年获得

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七名。

  个人风格: 外貌出众,表演专业,音色条件一般。

  建议职业方向:影视歌广告多栖发展,以演戏和广告为主,走刘嘉玲路线。

  一个在2004年“超级女声”比赛中发出“是选唱还是选美”的抗议,一个却是“全民公认”的美人坯子。一个音域超广,被大家公认为唱歌实力非同一般;一个却是跌跌撞撞从杭州赛区来到“超女”全国总决赛,而且明眼人都觉得其音色一般。虽然两人没有同场“PK”过,却有着如此不同的外貌条件,音色条件和成长环境。同样是“2005超女”八强,她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却注定要不一样。

  职业规划:演戏vs唱歌

  有媒体报道,8月11日,叶一茜在经纪公司天娱3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数家媒体的簇拥下,开始了在新浪网伊人风采频道的聊天。叶一茜的到来不仅吸引着该网不少员工的注意,甚至还引来台湾一家电视台的关注。众人询问台湾同行为什么独独对叶一茜如此重视,他们回答:超级女声在内地最火,而叶一茜是超级女声中最漂亮的一个。在网站聊天过程中,叶一茜始终是轻声细语,一副大家闺秀状,用台湾同行的话来说便是“她真的很琼瑶”。

  据此推测,外貌出众的叶大美女将来必将引来“好色”的文艺圈人士赏识。接拍各类化妆品、高级首饰、时装的广告,以及出任一些“淑女”品牌的代言人,将成为叶一茜短期内“圈钱”的好办法。同时,本刊建议叶一茜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一个长期规划,主要是争取多栖发展道路,演戏,唱歌,广告,不怕涉及各个领域,但其中应该以演戏为主。因为凭借其自身条件,想要成为实力派的歌手很难,而表演系的功底,加上外形俏丽,可令她在各类影视剧作品中成为一分子,即便是成为“花瓶”的偶像派演员,也算是充分利用了自身的优势,并且实现了自己从小的梦想。

  一定要提醒叶一茜的是,女人容颜易老,虽然现在不过芳龄二十一,正是青春韶华之际,但要想永葆艺术之青春活力,在文艺圈内当一颗常青树,保持稳定的持续的收入能力,必须加强对自身气质的培养。有内涵的美女,会在青春过后,焕发出另一种迷人的韵味。建议向香港艺人刘嘉玲前辈学习,年近四十的刘嘉玲,仍然不断有稳定的广告代言,其成熟女人的味道功不可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