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高圆圆:理财先过金钱免疫关 不给银行太多利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1:4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高圆圆:理财先过金钱免疫关不给银行太多利息

图为演员高圆圆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不追求名利的高圆圆向来心静如水,虽然她在投资理财方面颇有心得,但她坦言:钱够花了就行,不一定要怎样。理财,首先要过金钱免疫关。

  荷包日丰的高圆圆并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利用自己的名气开酒吧和歌厅,为此她曾经拒绝了不少合伙人,因为不可预知的政策风险太大;同样,高圆圆也不会去选择炒股,因为风险太大,她哥哥在股市里损失惨重。

  所以直到现在,高圆圆还是一个很保守的投资者,她只涉足住房投资。两年前她以7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全款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房子,目前是水涨船高,已经涨到了10000多元。

  当问及为什么不采取贷款的方式时,高圆圆觉得很不可思议:既然自己有钱,为什么要给银行那么多的利息呢?(李之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