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上千万共同财产遭分割 富婆痛陈豪门婚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07 重庆晨报

  

上千万共同财产遭分割富婆痛陈豪门婚怨(图)

男人永远是喜新厌旧的动物。不是她不漂亮,不是她不高雅,给他丢了面子,而是,她已经旧了。一位文华的密友这样解释了文华的婚姻。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核心提示:他们曾经是恩爱的夫妻,共同打拼创下数千万元家产。现在,他们却陷入了我市目前标的最大的一场离婚案。妻子把电视、DVD机搬到法庭上,指证丈夫包二奶,分割高达数千万元的共同财产。一桩美好的婚姻,是怎样变成了令人痛苦的“豪门恩怨”?让我们透过女主人公张文华(化名)的讲述,多少得到些启示。

  每一个和丈夫李平(化名)保持了较长时间男女关系的女子,张文华(化名)都清楚地记得她们的名字、身份甚至容貌。但现在说起这些女子和丈夫的事,文华觉得就像在摆别人的龙门阵。最多,只是在讲完某一个女人的故事后,她很深、很重地吸一口气。她已经失去了痛觉。

  文华脸上很干净,没有一丝皱纹,身材保持得很好,根本看不出已经是40岁的女人。文华说,“

离婚已经让我心力憔悴,人都老了些。”

  初恋时没嫌他穷

  文华说,她和李平是在1983年2月经媒人介绍认识的。“他是我的初恋,而在我之前,他已经谈过几个女朋友,都向我坦白说了的。”文华说,当时李平家很穷,屋子都是用棒棒撑起的,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但她没有介意过。

  两人结合后开始来财

  两人恋爱两个月后的一天,李平偶然得知做牛生意赚钱。文华就帮忙找了熟人贷了1.5万,加上李平全家的积蓄1500元,做成了牛生意。40多天后,牛转手卖出,足足赚了1.4万!他家一夜暴富成了万元户,修了一楼一底的楼房。

  1985年底,文华和李平结婚。1987年7月,两人开始创业:凑钱接下了乡里一个旧厂。到1988年四五月份,两人花重金请来了香港和广东的技师,厂里的生意一炮而红。到1993年的时候,除了有厂,有多个门市,还发展了一个二级企业,年利润过百万。

  妻子怀孕期间丈夫出轨

  生意上了轨道,两人的家庭生活却急转直下。1988年,他们的大女儿出世。而就在文华怀孕期间,李平和厂里一个保管员好上了。曾经有一次,李平趁文华不在家,准备带女子回家,被李平母亲看到,遭到一顿痛骂。李平的妹妹提着刀跟着那女子追,吓得女子再没胆子去他们家。

  面对丈夫的背叛,李平简直要疯了,她甚至打算离家出走,永远不再见李平。生了小孩后,伤心欲绝的文华只有80来斤,生理机能失调,甚至停了经。

  老人们都劝文华,说男人在女人怀孕的时候最容易犯错误,只要知错能改,他还是好人。的确,李平选择了和那名女子分手。文华说,为了刚出生的女儿,她选择了原谅。但文华没有想到,这竟是一个错误的开端。

  初恋情人闯进生活

  大约从1990年开始,李平又和初恋情人好上了。那段时间,每天早上,李平都要催促文华早点出门。文华觉得不对劲,结果发现,每天早上,她7点半出门,7点45分,那女子就给李平打来电话。

  有过一次伤痛的文华订了机票,准备出去散心,让丈夫做一个选择。但李平竟然要求陪妻子去。在外的日子两人什么都不想,过得很开心。回来之前,文华要丈夫做选择:“要我还是要她?”

  李平说:“当初是她嫌我家穷看不起我,现在我只是在玩弄她。我们才是一家人。”

  女人很容易心软。但回来后,一次朋友聚会,竟有人问:“怎么上次见的嫂子不一样?”

  妻子首次提出离婚

  1992年四五月份,李平又和一个餐厅服务员好上。是女子打电话到家里找李平,才让文华发现了丈夫的再次背叛。电话里,声音很稚嫩的女孩以李平女朋友的身份,请文华找李平。看着李平和女孩在酒店的开房记录,文华觉得天都塌了:这辈子怎么办?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