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结婚为脱贫再婚找爱情 我二婚成功基础仍是金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8:43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理财生活”网友论坛  网友:apple445688

  原贴:结婚为脱贫再婚找爱情

  未经作者同意,禁止转载。如欲转载,请与新浪理财sinamoney@vip.sina.com或作者本人联系。

  我的故事有点儿怪,写出来恐怕会招人骂。不过回头想想,这样理财也不失为一个好
办法。

  女人年轻的时候总是容易骄傲的象个公主,尤其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姿色的,我也不例外。男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吹,不是嫌对方这不好就是那不好。其实我心里明白,是他的财富还未达到我的要求。

  一个离异有钱男人俘虏了我

    25岁的时候,机会终于被我等到了,经人介绍,我认识了一个38岁的离异男人,这个男人其貌不扬,也就165高吧,可是开了一辆奔驰600,我还记得他第一次领我去他家的时候,那是一坐建在郊外的别墅,我就象进了城堡的灰姑娘,眼前的奢华几乎让我喘不上气。

  大家不要责怪我贪恋钱财,如果是小钱我也同你一样不会动心,但是真当大笔的财富展示在你面前的时候,我想,要做到不动心真的很难。他好象懂我的心理,平时带我出席的,都是些靠我自己一辈子都不能接触的“上流社会”,消费也是大手笔,一掷千金。

  只三个月,我就决定了要嫁给他,为这父母把我轰出了家门。

  钱多的时候会有恶心感

    不过老实说,没钱的时候渴望那种生活,真进入了那种生活,除了空虚和金钱,人也变的一无所有,以前为了不能买好看的鞋子发愁,现在可以随便买了,又没有了购买的欲望(我是在买到100多双的时候产生了恶心感,连花钱都懒得花了),金钱刺激只能带给人短暂的幸福,却很难满足内心。

  至于我这个有钱的老公,你别指望有钱人能有多温柔,那种既有钱又体贴的人,只在电影里才可能有。他平时工作压力很大,回到家不是懒得和我说话,就是说,“你自己花钱就成了,不要总烦我。”以前被我视为浪漫的鲜花钻石,因为送的多了,也成了一种形式。

  有的时候,我想我就象他养的一条狗,他也不掩饰对我的轻视,“你喜欢的是我的钱,我图的是你的青春漂亮。”

  我属于那种有个性的人,毕竟一直都很漂亮,被人宠坏了的,让我来顺应他也没那么容易。结果就是他或者不回家,回家了就免不了一场架吵。最后只能发展到离婚,生意人谈什么都带着生意人的口气,他问我,“真离婚了你能舍得我的财富吗?再回到从前的生活你能过吗?你自己知识虽然不少(我毕业于一所二流大学),人可不怎么聪明,加上再婚,就没有富翁能看上你了”

  虽然离婚但我有了再婚的物质基础

    最终我还是离婚了,毕竟我还不是个完全的拜金主义。

  我没有和他分财产的份儿(那种靠离婚发财的怎么我老也赶不上),但是他也没亏待我,给了我150万现金(我们在一起三年,一年50万),外加一套市中心的100平米的房子,里面装修电器全都配齐。我自己买的衣服首饰什么的全带走。他说,女人要和他讲条件休想,但是他也不会亏待每一个跟过他的女人。

  刚开始生活确实不习惯,可慢慢就习惯了,我找了个小公司,每天早九晚五。29岁依然有魅力,我又开始了不停的相亲,从姑娘变成了一个离异的女人,只不过我的财富让我对未来不怎么担心,所以挑男人的时候,我对金钱上的要求一点都不高。

  一旦你不要求对方的经济条件,你就会发现好男人可真不少。他们勤恳,工作塌实努力,顾家,懂的尊重人,体贴,温柔。我感觉有点挑花眼。

  最终我选择了我现在的老公,他很象我的初恋男友,对他我不想描述太多,因为我担心有一天他上网看到我的文章,会认出这是我。总之我们现在很幸福,我的钱是我们生活的保障,而人一旦不为钱发愁,再懂得彼此尊重,两个人就很容易能过的幸福。

    没有钱 现在的婚姻也不会幸福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过去,我觉得自己唯一的失策就是不该和第一个丈夫领结婚证,我想我只给他当三年二奶的话,我一样可以收获现在的财富,我还可以对未来老公隐瞒这一切。至于该不该有那段过去,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正是有了他给我的钱,我的基本生活有了保障,我现在才能不在乎男人是不是有钱,也才能最终挑选到一个好老公,试想如果我没有存款没有房子(我老公只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房子和车都没有),那我会看上我现在的老公吗?肯定不会。尽管他有那么多的优点,但是他没有钱也就等于没有一切。

  再有5个月我的BABY就要出生了,如果是个女儿,我不知道我应该赞成她走我走过的路呢?还是该坚决反对。

  本文为连载,请点击继续阅读本文作者的后续婚姻及理财经历

  新浪理财诚征机构与专家为本文作者指点理财之路

    相关网友理财困惑与思路

    千万资产孤身一人 35岁男人盘点十几年理财心得

  漂亮根本不好使 全智贤式美女在上海的理财遭遇

    点击阅读更多原汁原味的新浪网友理财故事及专家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