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正文
 

老公为人忠厚被当唐僧肉 与朋友合伙屡屡受害(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7:50 新浪财经

  我站在门口,心里很复杂的感觉,周围的热烈欢乐气氛恰如其分的衬托了这个骗局。 

  我没问LG怎么想,朝夕相处了2年的朋友加同事,真的是很难过 

  A款款走出来了,拿着专业的对讲,一脸的笑容 

  他们在一边谈,我走到旁边,这个晚上真冷,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闪烁的灯光中,我盯着红地毯,E出现在我眼前,他手中也拿着对讲,挂着工作人员的牌子.他在查看灯光,我走到他眼前看着他,他看见了我一楞,马上调整笑容:"来了,怎么不进去?"我摇摇头,不再说话. 

  我一点都不意外,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我看见了B,C,D,他们都在,都是工作人员.还有LG公司的承包商,LG公司的全班人马,所有的资源,除了LG一个人.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 

  这件事,很显然,这件事是A和B计划的,这是他们的报复.曾经A和B互相鄙视,而共同的利益趋势他们走在了一起。 

  不知道会怎样结果,我知道的是,LG还有十几万压在A的手里,而且没有任何凭证,这笔钱还能收的回来么? 

  还有LG的那些曾经信任的员工,他们都和LG说,"我们是临时过来帮忙的,A和你的事与我们无关"他们都很"无辜".哈哈,哪个老板会让员工拿着工资骗老板,干私活? 

  哈哈,老天真是开了个大玩笑,当你熟悉的人有一天都联合起来骗你,敌对你,怎么办? 

  这一夜,我睁着眼睛度过...... 

  网友:徐xzp_2:

    那只能说明你的老公不善于管理 

  在生意场上,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利益的关系。 

  网友:rongwj724:

    晕! 

  虽然不知道你老公开的是什么公司,但都是他人走你老公的帐,有利分成,而且他们的自主权不亚于你老公,真不知道你们合的什么作,你老公在责、权、利三者的摆布上犯了致命的错误呀。 

  看了你的帖子我倒觉着还应该恭喜你了,毕竟没出什么大事,如果他们通过你老公的帐洗黑钱,或以你老公公司的牌子去诈骗他人,那你们不是更惨?希望你能好好劝劝他,弄清楚一个老板的职责再去打拚企业,否则自己也许是在为他人做做嫁衣裳。 

  网友:dengxing97:

    关键在于管理太乱吧! 

  你老公的员工都可以代表公司接生意,且不需要你老公的同意,这什么公司啊!还有你老公心太软,缺乏诚信的员工要坚决辞退!即使私人公司也要做到公私分明!否则公司开不下去的。 

    与本文作者直接交流>>>

  查看更多原汁原味的网友理财经历与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