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正文
 

老公为人忠厚被当唐僧肉 与朋友合伙屡屡受害(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7:50 新浪财经

  B男倒是做公关的好手,年底了,他请LG吃饭,席间掏心挖肺的,把我LG说的是觉得这一年真值得,这个合伙人不错,从前心理的芥蒂也没有了,并且打算来年还一起合伙,哈哈。

  他们开始年底结算了。 

  就在前天早上,我们正在早餐,B男打来电话,吼得离电话老远的我都能听到,内容大概是说给他分的钱少了,帐目有问题。LG的脸色也很难看,但他始终都平心静气的和他沟通,说是让他提哪儿有问题,可以和他一起对,因为是对帐,也不是最后的定论,而且以前所有的帐目,一笔笔都曾经过B的认可,现在B却不认帐了。B不听,始终在吼,话说的很难听,而我相信LG不是那种坑朋友的人,我气,我急,我冲上去要抢电话,我不准他这么对我LG说话,LG始终躲着,不让我说话,电话最后以B摔挂上结束。我看着LG,他颓然地坐着,很无奈,一直说,怎么会这样呢?我无语......

  我知道被伤到的人,不会再以朋友的温情和信任来和任何朋友合作了。我们现在损失的是一些钱,这我们输的起,让人难过的是,朋友成了“仇人”,真心待人却换来这个结果,让人寒心。我能做的只有加倍的对LG好,因为我知道,我嫁了个值得嫁的好人,第一次,我挺敬佩他的,因为对朋友好的人,对老婆也不会差的。 

  事情变得越来越糟

  快过春节了,辛苦了一年的LG终于可以歇歇了。 

  可是就在昨天,再次发生了一件让人愤怒的事。 

  看过我上面贴子的,应该熟悉A女和B男了吧。这件事还是和他们有关,哈哈。 

  昨天本来是星期六,我和lg准备好好放松一下,去运动运动,打打球什么的。中午吃饭时,LG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 

  “XX,你今天怎么没过来现场?你们公司的C(LG助手)和A都来了?” 

  LG:“什么现场啊?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我们公司帮XX做的那个晚会,这个项目不是A和你接了么?” 

  LG蒙了,"没有啊,A说最后和你们没谈成,我还和A说了一次,因为这个项目我们跑了好几次,觉得都差不多的结果没成的啊" 

  "哦,那我就不清楚了,今天正在进行呢,C和A都在." 

  LG挂上电话,半天没说话. 

  我听到了部分的电话内容,猜出了个七七八八. 

  小心翼翼的问“怎么C也去了?你这个老板却不知道?” 

  lg没回答,接着拨通了C的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