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一席难求 创智赢家新增两名评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2:00 新浪财经
一席难求

莱卡中国香港品牌总监齐燕(资料图片)

  

一席难求创智赢家新增两名评委

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东北亚区总监、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创智赢家》主办方决定新增两名评委: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东北亚区总监,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Doctoroff(唐锐涛)、莱卡中国香港品牌总监齐燕。

  至此,该节目的专家评审团增至21名。

  以鼓励青年创业为目的的国内第一挡真人秀,《创智赢家》于8月30日成立了实力雄
厚的专家评审团,皆为业界知名,专家、企业家。

  显然,这并不是最终名单。

  事实上,公布专家评审团前后,一直有许多专家、企业家与节目主办方在持续接触当中。他们虽然表示了对出任评审的强烈兴趣,但由于时间安排以及其他原因,均未能如愿。Doctoroff(唐锐涛)——现任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东北亚区总监,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由于对东北亚及中国有着独到的认识,加上在中国生活多年,唐锐涛先生被认为是“跨国界”管理及品牌创建的专家。此外,在中国的传播及市场营销圈内,唐锐涛先生亦凭着他自己的博学与经验被公认为是创建品牌资产与长期效益之间纽带的倡导者。

  唐锐涛先生所领导的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成长速度最快的沟通传播集团之一。其部分主要客户包括:联合利华,汇丰银行,福特等知名企业。

  2003年,唐锐涛先生被东北亚区域首屈一指的营销/广告刊物“媒体”杂志评为了区域年度最佳广告公司领导人。同时,唐锐涛先生也荣幸地被授予“2004年白玉兰政府荣誉奖”。

  齐燕—

武汉大学中文系毕业. 现任
莱卡
中国香港品牌总监。

  在北京的昆仑饭店做了两年的销售经理后,被公司派往美国旧金山建立了一个办事处.1996年回国后,任法国圣罗兰(香水及

化妆品)中国首席代表.2000年至今, 作为莱卡中国香港品牌总监, 将莱卡从一个纺织链上游的工业品牌,在有限的市场投入的条件下,成长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心目中时尚的代名词. 而其创意并推广执行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莱卡我型我SHOW更是成为了众MBA及品牌专家的典范案例. 与此同时,莱卡品牌纤维在纺织业的低谷中坚挺着高价差,2005年,在中国百货服装的弹性市场份额逐渐成长到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