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中国还需要130万心理咨询师(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19 新浪财经
中国还需要130万心理咨询师(组图)

创智赢家上海赛区一选手等候面试时就表现活跃,其他选手都围着听他讲宏图大志(资料图片)
中国还需要130万心理咨询师(组图)

创智赢家上海赛区选手:你说的没错,可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资料图片)

  

中国还需要130万心理咨询师(组图)

创智赢家上海赛区选手走进由专家们组成的面试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不要以为这是骇人听闻,从海外归来的他来到“创智赢家”,向评委们提出的就是这个概念。如果中国心理咨询的市场启动,按照美国人均心理咨询师的比例,中国这块市场的确是很大的空白。

  尽管选手讲的很HIGH,评委们却认为,这个创业方案的问题在于,不能简单的把美国人均的比例套用在中国,不能把创业的期待放在一个还未启动起来的市场上。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