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女人比男人坚持更长久 创智赢家深圳花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09 新浪财经

  瞄准Bolg产业 夫妻双双把业创

  面试中,一个有关Bolg产业的计划书,让很多评委都颇感兴趣。

  面试时,创业书的计划者站在了我们的面前。这个信心十足的年轻人告诉评委,他是来自清华大学的在职研究生,这个计划是与太太共同完成的,他们对自己的计划感到信心
十足,更是对自身的潜力有十分的把握,究竟这对年轻夫妻的创业计划能不能获得胜利呢?

  “女人比男人坚持更长久”

  在深圳赛区,我们见到了为数不多的几位女选手,在一批男选手的队伍中,她们的出现特别的显眼。当问及创业与性别的关系时,女选手信心十足的告诉我们,她觉得在创业中,女性的坚忍能力会优于男性,而且女性在沟通方面独具优势,所以对创业而言,没有劣势只有优势。

  “刘德华?我可比他还要帅——”

  在紧张的面试中,也不乏搞笑场面,当一个选手被问及自己的优势时,他以自己最酷的姿势告诉评委,我的优势?我比刘德华帅一点点。诙谐的答案,马上缓和了紧张的气氛,让所有的评委,都记住了这个创业“帅哥”。

  “不缺钱,我要证明我行。”

  在深圳的面试中,不少选手已经是经理,老板的抬头,但是他们仍然积极投身到这个创业的竞赛之中。有一个选手告诉我们,他现在是一个私营服装厂的老板,他不缺100万来创业,只是在这个比赛中能够再次考量自己的能力,让他觉得非常满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