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超级富豪俱乐部仅100个名额 高费用享惬意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45 经济参考报

  

超级富豪俱乐部仅100个名额高费用享惬意生活

  “私人海域”俱乐部拥有40艘游艇,其中最大的一艘是长达400英尺(约合122米)的“亚历山大号”。

  乘坐最豪华的游艇和最炫的私人飞机,享受地中海、加勒比海的阳光与最奢华的度假

别墅……这些,正是世界超级富豪们在“私人海域”俱乐部休闲生活的真实写照。这家由希腊银行、海运和石油大亨斯皮罗·拉齐斯新近开办的超级富豪俱乐部,据悉只允许全世界100名富豪加入。

  会员均为超级富豪

  希腊海运巨头约翰·拉齐斯3年前去世,其子斯皮罗·拉齐斯接管了家族资产,估计240亿英镑(约合432亿美元)。据英国媒体报道,由斯皮罗·拉齐斯创建的“私人海域”俱乐部,其成员既有人们早已熟知的富翁,也有平日不轻易露富的“大款”,王室成员、国家元首、政治家、企业家和演艺明星均名列其中。

  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瑞士钟表和珠宝大亨伊夫·皮亚热、摩纳哥地产巨头维克托·帕斯特便是其第一批成员。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英国王室是否也已入会,但约翰·拉齐斯与英国王室私交甚笃,王储查尔斯就经常光顾他的“亚历山大号”超级游艇。

  “超高”费用享受惬意生活

  “私人海域”俱乐部拥有40艘游艇,其中最大的一艘是长达400英尺(约合122米)的“亚历山大号”,也是世界第四大游艇。它拥有41套高级包房,可容纳60名客人和60名船员。

  这些极尽奢华的游艇还装配有一些“小玩意”,如小型潜水艇、直升飞机、小快艇,甚至还有录音棚。客人的诸多梦想都能在这里得以实现,安全和隐私也可得到很好的保护。

  不过舒心惬意的生活,自然费用不菲。据悉,新成员首先须交纳1.2万英镑(2.16万美元)入会。根据不同会员级别,还需再缴纳10万英镑(18万美元)至80万英镑(144万美元)不等的费用。

  财富并非通行证

  不可否认,申请加入“私人海域”俱乐部的人必须非常富有,但仅仅有金钱是不够的。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朗布兰说:“我们有严格的筛选步骤。不仅要了解他们的财产状况,还要知道财富的来源。我们不想要华而不实的人,我们需要最合适的人。”任何有犯罪纪录或“不良声誉”的人,吸毒或“过分沉溺社交”的人,都不会被批准加入。据了解,不久前几名申请者便已遭到拒绝,其中包括一名美国饶舌歌手。

  就此,俱乐部一名发言人解释道,足球明星或是其他明星,即使日进斗金,是否允许他们入会也只能考虑“品行”后才能定夺。另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该俱乐部成员人数将限定在100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