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王菲豪宅4折赔售卖不出 捍卫隐私不让看房(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42 中国新闻网

  

王菲豪宅4折赔售卖不出捍卫隐私不让看房(图)

王菲豪宅。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王菲九七年花了四千八百万元港币的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由于她入住后感情不顺,笃信风水的她,于五年前便以半价赔售,但这几年香港房地产不景气,至今仍未卖出,最近为求脱手,她再压低价格打到四折两千万元港币,只可惜她卖房仍个性十足,不给人看房,因此减低许多人的购买意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松苑”是香港有名的高级住宅区,一户一幢十分隐密,九七年王菲相中它的高隐密性,不惜以近四千八百万元港币的高价买下,无奈,她入住后,不但与前夫窦唯黯然离婚,与谢霆锋的恋情也无寂而终,令她不得不怀疑房子风水出了问题,加上她九七年除了“宝松苑”,又在香港龟背湾买下另一价值三千四百五十万元港币(约一亿四千五百万元台币)的豪宅,因此“宝松苑”住不到三年她便决定半价脱售。

  捍卫个人隐私

  虽然对折

房价吸引人,但王菲卖屋却不给人看屋,着实让房地产公司伤透脑筋,她之所以不给人看房的原因,可能是她不愿意当年和谢霆锋拍拖时的爱巢曝光,即使房子悬宕多年卖不出,也坚决捍卫个人隐私。

  近来,王菲以千万港币在北京购买两户

豪宅,与老公李亚鹏双宿双飞,停留在香港的日子屈指可数,香港豪宅根本派不上用场。

  早前她以成功脱售香港龟背湾的豪宅,现今只剩“宝松苑”待脱售,为免房子拖愈久愈卖不出去,最近王菲交代房地产公司降低售价,只要有人出价超过两千万港币就卖,王菲不惜赔钱出售豪宅,只求与李亚鹏在北京恩爱过日子,真是爱情万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