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网络电话代理月赚10万 工商提醒谨防传销陷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7:13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重庆8月11日电】(记者 詹书 李永文) “首付300元使用网络电话,不仅话费便宜,而且可以发展下线会员赚取报酬,月收入10万元都不是难事。”最近,记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声称只要交几百元成为某网络电话代理,轻松工作就能月收入10万元。工商部门对此提醒,这种方式涉嫌网络传销,收到这种邮件时不要轻易相信,应及时向公安部门报警。

  记者就邮件提供的QQ号联系上一位客户代表,他自称是广州的一个打工仔。这位客户代表说,成为会员的方式很简单,先在网上注册,通过银行汇300元的首付给网站管理员,就可以得到赠送的网站,成为代理会员了。

  客户代表说,你如果推荐一位朋友或网友购买网络电话并成为代理商,就可以提成100元,如果你的客户A又介绍了B,你也可得10元,B再介绍C,你又得10元,依次类推,收入就会越来越可观。

  记者点击了这个联盟会员网站后发现,里面没有确切的地址、联系方式和人名。在其加盟协议中,竟有条款表示“不提供任何类型的担保,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出错发生都不作承诺”。


  爱问(iAsk.com)网络电话 相关网页约3,888,46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