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国信金理财即将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5:1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深圳7月27日专电】 记者近日从国信证券了解到,该公司首只集合理财产品——国信“金理财”稳得受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获得中国证券会的批准,即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发行,这是创新试点券商发行的第八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据悉,该计划的存续期为2年,目标规模为20亿元,投资者可以通过国信证券的任一营业网点进行认购,认购的最低金额为5万元。

  据介绍,该产品的主要特点大致可以概括为以下四点:自有资金参与,率先承担风险;管理人不参与分成,委托人享有全部收益;管理费特别返还,投资者收益优先;三重风险防护,力保本金安全。

  国信证券将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本计划,认购比例为5%,当存续期满时如果集合计划累计资产净值低于面值,管理人将运用自有资金参与份额的同期净值对持有到期的投资者的本金损失进行补偿。“管理费特别返还”是该产品的一个重要卖点。国信证券承诺,如果在存续期满时投资者所获得的年均收益率低于1.8%,管理人将用已收取的管理费向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人进行收益补偿。据测算,模拟结果显示该产品的年均收益率为5.15%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