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刘德华为何嫉妒姚明的CFP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22 新浪财经

  来源:理财师之家网友论坛

  “2004年,刘德华忙得连他自己都忘了。04年华仔在电影方面就净赚2000多万,25场演唱会下来至少7000万收入,广告代言酬劳差不多1000万。他投资成立“EverSong”有限公司,与刘爸爸一起经营管理,高调做自己的唱片……”。长期以来一直研究刘德华理财计划的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总干事郑惠文先生透露:04年华仔总收入近亿元。

  郑惠文认为:虽然华仔在香港的

豪宅就多达10处之多!也有消息传说刘德华曾要拿出4亿元在沈阳收购房产,如果刘德华认真研究一下姚明的CFP(注册理财规划师)们为姚明科学地制定出的理财计划而使姚明的财富以天文数字持续递增的时候,相信无论如何刘德华也会“嫉妒”姚明的CFP。

  “姚明与休斯敦

火箭队签下了为期4年、总额178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新秀合同结束后,以目前姚明的球技,到2005年他很有可能成为NBA的顶尖中锋,那时他将获得年薪接近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郑惠文认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发生,姚明这样的中锋起码可以干到38-39岁,如果顺利地在NBA度过自己的整个球员生涯,姚明的工资总收入将达到2.77亿-2.97亿美元。扣除个人所得税及NBA球员基金,实际收入将在1.8亿美元左右。而这个巨额收入还不包括姚明获得的场外赞助、广告等巨额商业性收入。

  “刘德华和姚明相同的是:都是明星,而且都很敬业;不同的是:姚明拥有世界一流的CFP为姚明理财,从而使姚明的财富能够合理科学地实现价值最大化。而刘德华虽然也有一流的经纪人让刘德华多赚钱,可是刘德华没有一流的CFP为刘德华理财,所以,尽管刘德华贵为天王,但是,还是处在靠体力赚钱的原始阶段。”郑惠文说。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新生事物,对CFP的标准更是陌生。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总干事郑惠文说:“中国注册规划理财师有六万字的行业一个标准,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教育,受到正规培训,达到正规培训的课时教育;第二是要考试,要经过相关的资质考试;第三是要有经验,比如做过金融或者保险的经验,不可能大学刚毕业出来的人,没经过相关的考验就成为注册理财规划师,我们要求是有六年以上的金融工作经验;第四职业道德非常重要。我们要遵守行业标准制定的一个操守,才能符合这四个条件,才成为我们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

  “理财千万不要像蓝心湄一样,蓝心湄平常根本花不了什么大钱,置装费都是由公司支付,理财的经验就是:‘抠门,抠门,再抠门!’” 郑惠文说,刘德华是一个优秀的艺人,可惜没有一流的CFP为他理财,如果刘天王什么时候对CFP有了重新的认识,我们随时可以为他推荐世界一流的CFP。唐朝

    与本文作者直接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