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第三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正文
 

上海理财博览会:享受理财盛宴之甜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42 《理财周刊》

  享受理财盛宴--甜点(Desserts)

  在本届的理财博览会上,还有一大批非金融机构参展,虽然他们无法成为展会的主角,但它们带来的各具特色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却犹如美味的“甜品”,让你在品尝完丰盛的大餐之后,能够留下更多的回味。

  “提拉米苏”vs东方典当(E05展位)

  提拉米苏:在名目繁多、花团锦簇的西式甜品中,又以意、法两国出品为盛。以意大利甜品的经典之作———提拉米苏为例,这种华丽的甜点一出场,餐桌就变得更为绚丽多姿起来。

  东方典当行:现场“鉴宝”,让你激情彭湃

  此次东方典当行除了现场发放一些资料,并有DVD礼品赠送外,还重拳推出了一个特色活动,就是请专业鉴定师为参观现场的市民免费鉴定珠宝首饰等物品和藏品,并评估出市场参考价。对于有兴趣对家中的“宝物”、珍藏品和珍贵珠宝玉器首饰进行估值的市民而言,不妨携藏品到现场请专业鉴定师为您鉴宝,但太过贵重和易碎物品请勿入场,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黑森林蛋糕”vs富贵投资管理公司(E08展位)

  “黑森林蛋糕”:这种名字“吓人”的蛋糕,入口后有一种黑巧克力交杂可可的淳厚、浓香和强烈的震撼力。

  富贵投资管理公司: 随着神舟六号的成功升空,中国将不可避免地进入航天时代。全国性的航天热将从此产生,为了满足部分航天爱好者的收藏需求,富贵投资管理公司特为参观理财博览会的市民准备了两件难得的收藏珍品,分别是“千年飞天”和“中华神舟”。对集藏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摩。

  “苹果派”vs四方力道(C011展位)

  “苹果派”:就算身处拥挤嘈杂的世界,也会因为它的存在而感到淡淡的幸福。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吃苹果,但看在“多吃苹果,美容防癌”的作用上,也不妨去尝试一下。

  四方力道:四方力道将在现场为市民做一些软件演示和讲解,同时联合“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现场吸收会员。当场成为“第一理财网理财俱乐部会员”(不限级别)的市民,可以同时获得四方力道公司提供的500元该公司产品抵用券。

  “奶油泡芙” vs美国嘉盛集团(C001展位)

  “奶油泡芙”:看外表想象不出味道,但是吃到“内部”,才体验到点心师傅在这玩意儿里放了多少甜味儿。

  嘉盛集团:在这次理财博览会上将赠送一些学习课程,并现场进行演示。同时,每天都有小本子、笔等小礼品派发,每个前往参观的市民都可以得到他们的小甜心。

  “美式唐纳滋”vs威特软件(B007展位)

  “美式唐纳滋”:是一种最典型的美式甜点,一般都是圆环形,中间镂空,并配有一些杏仁等坚果果粒,是一种很实惠的点心。

  威特软件:美国威特软件上海代表处除了在现场介绍自己的公司情况,现场演示讲解意外,也将会向参观的市民派送宣传礼品。

  “焕彩圣代”vs《理财周刊》二手车赠刊——《51汽车》

  “焕彩圣代”:看着好看,吃着好车,拿在手里也是一种时尚。

  二手车不等于低档车,本届博览会期间,由本刊推出的二手车增刊——《51汽车》杂志将举行首发式,同时将展出两部顶级二手

跑车,一辆是法拉利,还有一辆是电影007中出现过的跑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