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第三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正文
 

恒生银行:优越理财为您的财富增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0:40 《理财周刊》

  参展规划:恒生与您相约

  恒生银行创立于1933年,以香港及中国内地为业务重心。主要业务包括零售银行、商业银行、工商及金融机构业务、财资服务、私人银行服务,以及包括保险、证券买卖及投资等个人理财服务。在香港还提供人民币服务,包括存款、兑换、汇款及人民币信用卡服务。

  恒生银行一直致力于内地业务的开拓和发展,恒生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福州及南京分行,以及上海淮海中路、上海古北、上海徐家汇与深圳南海大道支行提供外币银行服务,包括存款、贷款、按揭贷款、贸易融资、项目融資、外汇兑换及汇款服务。广州、上海与深圳分行,以及上海淮海中路、上海古北、上海徐家汇与深圳南海大道支行亦为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外商投资企业及内地企业提供人民币服务。福州分行则为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及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人民币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存款、贷款、汇款及外汇兑换等。

  在内地,恒生银行共设有九个“优越”

理财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及福州分行,以及上海淮海中路、上海古北、上海徐家汇与深圳南海大道支行。客户可在这些雅致的理财中心与客户经理商谈财务事宜。

  在本次的理财博览会上,恒生银行将着力于介绍银行多元化的个人理财服务,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莅临展会的市民讲解,让市民更加熟悉、了解恒生银行在内地开展的业务。

  亮点产品

  助您自主理财

  今年的理财博览会上,恒生银行的服务人员将秉承着不断开拓、超越的精神,通过本次的展示活动构,与客户建筑更加稳定、信赖的互动桥梁。主要介绍的

理财产品和服务有:

  “优越”理财服务。专为地位尊贵优越的人士倾力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个人金融服务平台。恒生“优越”理财为客户专设的全面化个人银行服务,配合您的各项理财需要,周全妥善。“优越”理财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理财服务,化繁琐为便捷,帮您实现自主理财。

  楼宇按揭贷款服务。针对日益增多的海外人士在内地置业的需求,本行推出了富弹性的楼宇按揭贷款服务,通过本行客户经理贴心服务,让客户轻松达到置业目标,更尽享多项度身而设的贷款便利。

  

外汇理财产品。针对个人日益高涨的理财需求,恒生银行相继推出了“更特息”投资存款及“外汇挂钩保本投资产品”等多项外汇投资服务,构建了一个快捷、方便、专业的外汇投资平台,从而满足客户多方面的理财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