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八方飞来1026份参赛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见习记者 王春生) 湖北首届理财精英大赛备受关注,大赛开幕历时一月,组委会已收到1026份参赛方案,其中以单位名义参加的有36家。

  这些方案来自我省银行、保险、证券、投资公司等多个行业,其方案90%来自武汉市参赛选手,10%来自宜昌、荆州、咸宁市。

  自今日起,理财方案征集工作结束,大赛转入初评阶段。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今日起组委会将对所有参赛方案进行密封编号,本着公正客观、科学严谨的态度,评委组将从1026份方案中选出30份优秀方案进入决赛。

  另外,每天有2万多人点击新浪武汉站、雅虎武汉站搜寻大赛信息,500多名市民以个人名义参赛。

  为确保取得好成绩,各金融单位积极准备:工商银行省分行营业部在全行内部进行了比赛,选出5位优秀选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参赛选手进行了封闭式训练;信诚人寿武汉分公司请专家为参赛选手献计献策。

  本次大赛由省保监局、省银行同业公会、省保险行业协会、

武汉大学商学院高培中心、省收藏者协会主办,武汉晨报承办,新浪网武汉站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大赛。

  这项针对江城金融

理财精英的评选活动将历时4个月,分初选、复选和推广三个阶段,初赛结果将于9月中旬在《武汉晨报》上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30,000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